榛子响当当


(麻笋=仁王CV,英佑桑=柳生CV)

#❤声优闪过角色系列❤#不负责任翻推33


(这段非常的可爱,虽然只是英佑桑一个人的碎碎念,但光是想象那种情景,就萌死我了!)


英佑桑:当然了,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去玩这种东西的,增田君也不会。

但是还是忍不住在意,梨太果然好可爱啊。

(然后评论当中就有人在问,这是麻笋摇到的吗)


英佑桑:(回复评论中的问题)

停靠在公路边上时搞到的,麻笋就直接放我车上了……

(接着就有人回复增田桑好可爱啊,这种感觉就是女朋友神马的,还有人更激动,问是不是麻笋的扭蛋出来了)


英佑桑:(继续回复评论)

不是的,是他摇出来的,然后留在我车上了。

话说到目前为止,什么数码宝贝、江头娃娃、忍者神龟手办之类的东西,全都堆在我这里……

是要收集起来哪一天拿来拍卖吗?!


(……我也想知道,麻笋到底是屯了多少玩具在英佑桑的车上啊?)


评论(1)
热度(27)
欧美圈存档专用,扫文专用。
声优圈痴汉专用。
点归档看全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