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响当当

(麻笋=仁王CV,英佑桑=柳生CV)

#❤声优闪过角色系列❤#不负责任翻推32




麻笋:太久不去健身房,都摇摇晃晃的了。

英佑桑:太松懈了!(真田口头禅)

麻笋:Adieu(柳生口头禅,西语再见的意思)



麻笋:今天风好大啊。

英佑桑:但是我也跑步了哟。

麻笋:天气变暖起来了,差不多也到了跑步的季节吗?

英佑桑:我可是已经跑了一个月以上啊……



麻笋:大家对花粉都感到很困扰吧?

英佑桑:我没事!我没事!啊?很吵吗?


(我感觉英佑桑体质似乎要比麻笋好呢……麻笋经常不是腰痛,就是发烧、发炎、长智齿什么的,虽说他也经常做运动)



评论(1)
热度(19)
欧美圈存档专用,扫文专用。
声优圈痴汉专用。
点归档看全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