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响当当

诹游见面会等(各种在线资源)

说明:同时有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两人参与的见面会或节目。

以下均为他人上传在线,在此仅作链接采集。

见面会:

花宵罗曼史2006 君に逢ひし刻 鈴蘭の昼

土豆

花宵罗曼史2006 君に逢ひし刻 牡丹の夜

优酷B站

花宵罗曼史2008 君に逢ひし刻 柊の夜


(诹少把大吉的签让给了yusa,然后自己抽到了大凶……)

土豆B站

花宵罗曼史2008 君に逢ひし刻 さざんかの昼

土豆B站

(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铃村健一、保志总一朗、绿川光)

花宵见面会2008年见面会-特典MAKING

土豆B站

以上为一款手机游戏的见面会,每次都有现场广播剧,虽说是乙女游戏,但其实男角们互动都挺有爱的,yusa和诹少演一对兄弟,弟弟绝对是个腹黑年下攻,每次都把哥哥吃得死死的,yusa役的哥哥是学院理事长,白泽类型的花花公子,但很听弟弟的话。00和包子演一对双胞胎。

鋼鉄三国志DVD第一巻 特典映像 前夜祭

优酷   土豆1 土豆2    

(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石田彰、宫野真守、伊藤健太郎、斎賀みつき、生天目仁美)

钢铁三国志夏季见面会:集结!吴下骏马之士~向着热风麾下~2007年8月26日

土豆优酷B站

(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宫野真守、伊藤健太郎、斎贺みつき、三木真一郎)

钢铁三国志歌剧舞台第一部分~深紅の魂よみがえりしとき~ 

优酷 (前大半段是双簧舞台剧,后边声优出场,yusa和mamo主持)

钢鉄三国志歌剧舞台第二部分:声优对谈

B站优酷(优酷的接上一部分)

(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宫野真守、小野大辅、乡本直也)

这是动画《钢铁三国志》的一系列见面会,虽然在我们看来很雷,但当时在11区意外的很火,还有舞台剧演出。剧情嘛,官方说不是基番,但是不是基番自己看了就知道,首先,孔明(子安)和陆逊(mamo)很基;其次,太史慈(伊藤)和吕蒙(石头)很基;再次,孔明和诸葛瑾(yusa)非常基;还有,孔明和周瑜(miki)也很基!对了,陆逊和凌统(斎贺)依然基!

最后,以上均有yusa和mamo主持,看完就知道mamo为什么会变成后来那个风格了。

雨月完成披露试写会2008

土豆B站

(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福山润)

这是《雨月》动画的见面会,大致内容就是yusa和诹少两个抖S如何成功地把润润吓呆了的过程。

刻男组-PRESENTS TARO FESTIVAL 2011


B站土豆1土豆2

(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岸尾大辅、平川大辅、鸟海浩辅、宫田幸季)

刻男组系列是一组广播剧,一共出了四部,分别是《桃太郎》《浦岛太郎》《金太郎》《一寸法师》,都是恶搞日本民间传说的。yusa演的是金太郎,桃太郎是尾巴,浦岛太郎是平子,诹少和宫田分役数角。总之,这是一部精神病患者集结的见面会,看的时候不要喝水。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先行上映会event

B站

(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东山奈央)

遊佐浩二&諏訪部順一 アニソンぷらす『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声优对话特典

土豆

《兵部京介》的见面会,诹游忘乎所以的互动让我一度怀疑他俩是不是忘记了旁边还有主持人姐姐和东山妹子的存在……

黑执事见面会(各种)

B站1(情人节篇)yusa被要求学猫叫那个

B站2(最后的晚餐,赤色的晚宴,今夜不过是OVA罢了)

B站3

(出席的人太多了,不一一列出,反正诹游两人基本都参加了)

其实我觉得黑执事见面会越到后边越无聊,不过2015年的这场诹游分在一组,yusa很美很安静。诹少倒是挺活跃,yusa大部分时候说话都是在接诹少的话头。

对了,还有yusa和小野一起捣年糕。

*********************************************************

电视节目:

諏訪部順一のとびだせ!のみ仲間 第一期20140831(嘉宾:遊佐浩二)

B站

遊佐浩二的明朗家族计划20141123(嘉宾:诹访部顺一)

优酷B站

遊佐浩二的明朗家族计划20141207(嘉宾:诹访部顺一)

B站

所谓的公款约会……

************************

其他:

雨月radio

(遊佐浩二、诹访部顺一主持)

评论(6)
热度(3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欧美圈存档专用,扫文专用。
声优圈痴汉专用。
点归档看全部。

关注的博客